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可惜你不在

堆積如山的功課在催促,離截至還不到3天,但始終提不起勁。

累積了幾個月的雨水開始連續不斷的下著,溫度在持續下降。

心中深深埋葬的感覺像暗示著它要蘇醒了。

對愛的渴望在折磨著寂寞的心靈。

對你的感覺依舊常常浮現,始終不能根治。


嘗試去斷,嘗試去忘,

嘗試去尋找代替品,嘗試用時間去忘記,

但都只能在短暫的時間裏暫時忘掉我們那短暫的高興與歡笑。


刪除了手機裏的合照,

但是始終將拷貝保留了在電腦裏。

刪除了手機裏的號碼,

但是始終把你的號碼牢記在心裏。


愛幻想,愛亂想,

把原本傷透的心再多部一道傷口。

是長情,是癡情,

讓原本堅強的心變的軟弱而無力。


望望墻上的鈡,已是淩晨2點,

對你的及對愛的渴望久久不能釋懷,

只能無奈的放棄對功課的干勁,

在雨中的夜裏,

獨自聼著戴愛玲的歌曲


《可惜你不在》

詞:陳樂融 曲:詹淩駕

主唱:戴愛玲

(副歌)

我愛,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説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得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上一个人就是如此的感觉,
越是逃避越是在你的心里纠结,
无论怎样,保持着彼此美好的回忆,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即使不能在一起
也不会有所遗憾~~

Anonymous said...

可以爱 , 但...

不要执著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gambateh..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