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我們在夢裏談戀愛!(自創小説預告片??)

夢,如此的熟悉也如此的陌生!你可以在夢裏有花不完的鈔票,吃不完的美食!有些膽小鬼往往在夢裏,能像超人般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像電影般跟壞人搏鬥。以一敵百往往就好像是件容易的事情,赤手空拳就能把持有武器的壞人給打跑,而且結局如慣例的都是爲了贏取美人歸。這只能在夢裏那虛無的世界裏上演,永遠都會因被殺而復活,但真實世界裏可能就一命嗚呼了!

人每天都會做夢,代表人每天都上演不同的戲劇飾演不同的角色,但往往在夢醒時都忘了你在夢裏上演什麽戲碼。你可能在前一分鐘還爲了女主角而受傷,但下一秒种你就會把剛剛所演的戲碼給忘記掉了!人生如戯,戯如人生!這句話簡單且明瞭,卻也確確實實的説明了人生無常。

我能知道我人生的啓程,但我不可能知道我的終點在哪!我能在我人生旅途裏加上甜蜜的回憶,但我不能提停止我人生旅途前進的步伐!它是那麽的有規律,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以同樣的速度緩緩前進!

人生路途我不過才走了短短的20年,不算長也不算短,但我在這短短的幾年裏不斷上演同一齣戲,我會因夢醒而短暫忘掉,但每當我閉起眼睛,思緒在夢世界裏遊蕩時,我還是這齣戲的主角還是上演同樣的戲碼。唯一不同的是我會用不一樣的方法來做我戯裏的結局。夢境往往跟現實世界是180度不同,這也是爲什麽我常常做同樣的夢,因爲我是那麽希望真實世界裏的結果會有那麽一天變成跟我夢境裏一樣的結果。一樣的完美結局!

好了,用一段冗長的開場白來做預告!也不一定會繼續完成故事内容!哈哈!!(沒人捧場,繼續寫也沒意思)
先看情況好了!

6 comments: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夢境往往所發生的事情都是有意思的

也許是周遭的壓力..

夢境永遠都是完美的嗎///???

顯然不是

我來埲場了啦!!!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埲場~~

=)

Left-hand side said...

真的嗎?你的捧場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哈哈

Jun said...

on ar! By the way, where is my guitar and novel... here is your jacket and here is ur novels

shenTWO said...

ah lai u keluar buku i think many ppl will buy lo~ XD

Left-hand side said...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