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忆。威尼斯

枯叶自然的脱落,黑夜之后的清晨,
海岸边的灯塔,指引着回航的方向,
渴望的心始终找不到停泊的码头。

易碎的心灵好比玻璃般脆弱,
光线的出现形成了影子,
摆脱不了,只想躲在没有光线的地下道。

威尼斯的浪漫,夹杂着眼泪,
一度被威尼斯的美所迷惑,
水里的倒影,放映出事实,
两年之前,我梦断威尼斯,
因为我也只不过是威尼斯的其中一个过客,
我的下一站应该在哪?我的心还会不会停留在威尼斯?
我再次出航,再次迷失在大海,
找寻我得新大陆!

1 comments:

(◕‿◕✿) rAinBow said...

祝福你
早日靠岸~~
以后不必再流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