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你好吗?

我:“你好吗?”
你:“。。。。。。”

我:“学业还可以吗?”
你:“。。。。。。”

我:“生日快到了吧?(怀疑)如果我没记错9月12好是你的生日对吧?”
你:“。。。。。。。”

我:“对了,打算如何过你的21岁生日?不能马虎你知道吗?”
你:“。。。。。。。”

我:“(开玩笑的口气)你老爸有打算送你金钥匙吗?”
你:“。。。。。。。”

你:“。。。。。。。”
我:“(怀疑)你会希望我出席你的派对吗?!”

你:“。。。。。。。”
我:“咳,就知道你有节目了,是新男友吗?”

你:“。。。。”
我:“(生气)咳,有那么赶时间吗?没什么啦!只是想跟你说生日快乐而已!”

你:“。。”
我:“(无奈)好啦!掰!


2009年9月11号凌晨5.19分,自言自语,因为没机会亲口对你说生日快乐。你没回答我任何的问题,也代表了我多么的无奈。不为别的,只为了献上我的祝福,生日快乐!

后记:祝你生日快乐,学业进步,幸福美满。 (真心的祝福你幸福,加油!)

6 comments:

番茄 said...

呜呜呜呜...
很感人en...
那女的有眼无珠...我前男友也是处女座的叻!分手后就没办法当朋友了!处女座的都是bad baby..

呵呵..
你还是有你的魅力的..
就当作她是你生命里的过客
留下美好的回忆..


加油lo~
sweet boy

水果✘糖 said...

vip 很念旧哦...

不要再往后看了,
向前看哦向前看
前面的草地上还有很多更漂亮的小花
后面的并算不了什么,
要向前看哦~
不要再伤心了~

帅帅的VIP, 加油咯~ ^^

Left-hand side said...

哇·两大美女留言给我!

shenTWO said...

pei pei~

dAnniE said...

地球一直不停地转动,人也要一直不断向前走。她已经远离你好远一段距离了吧?你是否有见到她回头再看你一眼的那一幕吗?放开这段了线后风筝也飞走了的残线吧。。留下的只是回忆,不是期望和等待哦。。

666 said...

不要再往后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