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十月雨季

雨神拜訪馬來西亞了~
短短的24小時,斷斷續續的下了將近半天的雨水!

窗外的景色是那麽的朦朧,隱隱約約嗅到雨天特有的味道!
雨天的空氣持續在低溫中,雨水低落地面所發出的聲音是那麽的動聽!
“滴答。。。滴答。。。滴答。。”

多湊善感的我,特愛雨天!
喜歡那雨滴發出的聲音,
喜歡那雨天溼寒的空氣,
喜歡那雨后的清新自然,
好像那雨水把大地所有的污衊給沖洗乾淨!

“滴答。。滴答。。滴答”
雨水依然持續的落下,
“轟隆。。轟隆。。轟隆”
雷聲也不甘失落的還以顔色,
細細聆聽那自然界的交響曲,對我而言是一大享受!

緊握手中那溫熱的咖啡,抵消了窗外的低溫,
凝視熱咖啡散發的熱氣,比較了雨水落下變成的柔細的雨絲
細細品嘗那苦澀的咖啡,欣賞窗外雨中情景!

我獨愛雨天,我愛對雨水訴説我的感覺!
失戀時,曾經在雨中度過,
原本看似沒有殺傷力的雨水,在速度與重量的加速下,
拍打在身上時,是那麽的有感覺!

雨天紀錄我很多的回憶,對它說了很多心情故事,
它不會回答,
但是我好像聼懂它給我的答案,
因爲它在替我傷心,因爲我看到了它在為我

流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