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臺灣背包之旅進入倒數

不經不覺,生平的第一個背包之旅終于進入了倒數,也是實現我夢想的第一步!從小我的夢想就是環游世界,那比我擁有財富跟名利所不能代替的!有時在想,幹嗎會有所謂的幣值呢?如果沒有幣值那也許我的夢想更容易實現!因爲想英鎊就比馬幣高出了六倍,到英國旅行可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啊!

好了!言歸正傳,在此大概紀錄我們臺灣之旅的行程吧!我們到臺灣寶島大概分成4大區:北部,中部,南部跟東部!那我所負者的部分就是北部!中部的負責人就是少鵬,而南部的話是人就是小寳!最後的東部話事人就是阿翔!

我的行程如下:
Day1 - 桃園機場-搭客運到臺北-轉搭捷運到古亭站check in 民宿-士林夜市找吃
Day2 - 金瓜石-九份-十分-基隆夜市-再回民宿
Day3 - 前往新竹
Day17 - 北投 (住)- 淡水老街 – 漁人碼頭(日落)- 士林夜市 – 北投溫泉旅館
Day18 - 桃園 – 馬來西亞

我們18天的行程包括了:
阿里山,日月潭,高雄,墾丁,花蓮,綠島,台東
唯一擔心的是阿里山因爲颱風而使到阿里山火車軌道給破壞了!希望在我們前往時能及時修復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