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左右互搏之术

左右互搏之术(金庸笔下武功之一)

周伯通在桃花岛的地洞里苦练十余年,烦闷不已,遂创出此门武功,初期想法在于左手与右手打架,以自愉自乐,后来被郭靖店醒,明白此门武学之厉害,遂无敌于天下。
  * 修炼时请先“左手画圆,右手画方

在大学时期,我苦练多年终于练就了这门绝世武功!五花八门的生活,科技的诱惑,就是我练功时服食的大还丹,让我增加了千年功力!求学时的专长不是我的强项,百思不可其解!如今的我能用左手的丈八蛇矛跟右手的血盾搏斗!削铁如泥的蛇矛对上无懈可击的血盾,让我烦恼如何分出胜负!

我应该切断左手的经脉?还是砍断右手?好让它们不再厮杀!如今的我正在闭关静修,希望我出关时就是我脱胎换骨之时,让我再战江湖成为武林盟主!

3 comments:

YiTing 叶子 said...

还蛮深奥的丫~

Left-hand side said...

那才能显示出我文学造诣嘛!!!哈哈哈!!太嚣张了!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hahahah.... 知道你文學造詣很好啦!囂張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