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电影

导演:上帝

编剧:上帝

监制:上帝

出品人:上帝

主演:小左(本人)

友情客窜:过客,小左父,小左母

故事大纲:无法告知(剧本不断改变,结局还没完成)

这是一部国际著名导演所指导的大型电影,而我有幸被点名饰演主角。从导演的策划到开拍已有21年,导演给了我绝对的自由也从不批评我的演技,但是就是没有绝对的剧本可言,说什么自由发挥。21年的拍摄,从没NG也不敢NG因为害怕角色被别人抢了!这部电影堪称史上最多人翻拍的电影之一,我比较过好莱坞跟宝莱坞所翻拍,虽然主角不同,故事背景也不相同但是结局好像都大同小异。我母亲主演的那部,很快就到结局了!我看到了大结局,是一部悲情的结局。我主演的这一部还在拍摄当中,有兴趣客窜我的电影吗?对了,还没介绍这部电影的名称,导演原本决定的名称是轮回,但是我把它叫做人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