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希望听见你会叫我宝贝

我希望听见你会叫我宝贝 (改版+原创)

词:小左 曲:李中盛(原曲)

想问你为什么不能给我安慰
在午夜时讯息有时不回
好几天不上网也无所谓

我问你为什么把我的电话挂
又把即时通封锁不后悔
我问你为了什么开始逃避
难道不懂我爱你

不要说我是个好人
不要说是永远朋友
因为我希望听见有天你会叫我宝贝
不要说你受过伤害
请不要再给任何理由
因为我希望听见你会叫我宝贝
你让我叫你宝贝


想问你为什么不能给我安慰
在午夜时讯息有时不回
好几天不上网也无所谓

我问你为什么把我的电话挂
又把即时通封锁不后悔
我问你为了什么开始逃避
难道不懂我爱你

不要说我是个好人
不要说是永远朋友
因为我希望听见有天你会叫我宝贝
不要说你受过伤害
请不要再给任何理由
因为我希望听见你会叫我宝贝
你让我叫你宝贝


ps:不同版本带出不同意思,不同角度带出不同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