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以前的

黑夜伴随着寂寞
雨水跟随着落寞

如果时间能回转
如果拥抱能重来

我不再把心包装
赤裸地呈现真心

我始终带着微笑
对待你折磨虐待

拥抱已不再熟悉
回忆已不再更新

话里透露着暗号
心里放任着任性

眼泪被傻笑掩盖
身体被颓废侵占

我失去的是以前的不想分离
我失去的是以前的走到最后
我失去的是以前的甜蜜承诺
我失去的是以前的醉人笑容

我渴望的是以前的怦然心跳
我渴望的是以前的关怀贴心
我渴望的是以前的肩头气息
我渴望的是以前的所有一切


后记:大鸟兄打算参加全创,希望能帮忙题词!没写过歌词,批评指教一下下!不要吝啬,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