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哑巴吃黄连

哑巴吃黄连的反应是什么?有苦自己知!!

在晚间听爵士乐,思绪特别容易平静!这两年的突然的180度转变还依稀记得!被人误会没义气,没坚持,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别人的背后毒针是那么的可怕!灌输错误的讯息就为了自己的利益,希望成为强者拥有一人在上,万人在下的权利与名气!我就成为了政权之下的亡魂!

几句话就能把我判死刑,就让我原本多姿多彩的生活给来个天翻地覆!

看着你们成功,也因为如此,证明了在政权与利益之下我被牺牲了!

保留了给自己澄清的机会,原因是你对我的误会已深!压力与利益的冲击你是不会觉醒,更应该说你是不愿觉醒!利益两字能抵十几年的感情吗?

宁愿自己背上千古罪人的印象,吃黄连所受的苦还是让我自己来承受吧!

有苦,也是哑巴自己自愿把黄连放进嘴里,怪不得别人!唯一能补救就是让黄连的苦在嘴巴里减到最低!


利益与名气之下往往会出现不择手段,背后毒针就是我的断头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