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台湾背包旅行之Day4( 预告篇 )

台湾背包旅行之Day4(预告篇)

最近老爸生病了!再此祝福他从病魔中康复!

学校假期刚玩,但功课还是不断,惨了!!先预告我的台湾旅行之Day4!
其实还蛮懒惰去更新我的游记,因为马来西亚的所谓Streamyx速度就好比蜗牛!
今年六月,我会再到香港,珠海,澳门跟深圳!希望能在那之前能把我的台湾游记发完!希望能冲高我部落格的人气!

2 comments: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我等了超級久的

你幾時才肯寫完你的游記啊

不要那么懶惰

我打算我們的六月旅程帶DV Cam 去

呵呵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還打算出一本屬于我們的游記

我要打算拍我們游記短片

哈哈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