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从失败看成功

毋庸置疑我是一个失败者,更应该说这世界上没有一个成功者。因为我们所知道的人类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多细胞体存活在这世上。我,一个21岁的大学生,没有收入没有声望也没有地位,靠得是伸手得来的几百零吉过活。处在金字塔低端同时,我也在道德伦理上造诣中属略等。

人之所以自称万兽之王是因为觉得人类会思考,但站在我这种失败者的观点,我觉得是因为人类懂得如何隐藏自己的原始兽性。老虎狮子为了得到食物,往往会不折手段,互相残杀实属正常。而贵为人类的我们,为达目的就巧妙地运用了所谓的思考。两个男生为了得到老板上级的信任,拍马屁是一定,但暗地里设计的陷阱才算智慧。隐藏了原始的兽性,原本的互相残杀演变成诡计阴谋,是因为人类自豪的说我们是万兽之王,我们比动物会思考。

身为一个称职的失败者,我不免其俗也都在盘算我的如意算盘该如何才能成功。记得小时候读过人类理应分成身,心,灵。你有钱有地位但不代表你是成功人士,心是直接影响脑的判断,狗眼看人低是上等人的专利。我很大方的表明了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我没钱没地位但我的心灵还略有造诣。富人笑穷人,我心里想说:“我从没否认我是失败者,但你是也不是也属于五十步笑百步呢?”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认自己的失败。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弱点,数数不少于20个,但我站在失败者的观点看失败者的错误,已经从一个100分的失败者减至90分的失败者,但无可否认我还是失败者。

3 comments:

番茄 said...

yooor~好迷人的失败者~

666 said...

人类本来就有兽性,往回一看,人类的发展史也就是战争的发展史.两者简直就是个同等号.这个世界自从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不止创建了世界也创造了适者生存这个千古不变的定义,只有生存下来才是硬道理.互相厮杀,尔虞我诈就是为了达到目的,达到目的最终目标也就是为了生活与生存罢了.

人,只要站在尖端上免不了得意忘形,因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经过阿谀与奉承这俩兄弟一番洗洗,圣人也承受不了.但一般这类人,素质也不怎么样,骄兵必败,当你把人看得越低,你也就会跌得越低.所以说,狗眼看人低是失败者的专利,要不然怎么是'狗眼'而不是'虎眼'或'龙眼' 当然龙眼是水果,估计也没人敢用.

只有以失败者的心态消极地去对待一切,你才是彻彻底底的失败者,才彻彻底底的被失败所征服.失败者与成功者之间的最大差距在,后者承认自己的
失败后会从新调整往成功出发.在这里你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代表你已经往成功的道路踏出了第一步,希望你不要再自称自己为失败者,不要再以悲观的心理看待一切,因为悲观的人永远都是失败的人

Left-hand side said...

持失败者的心态来面对人生,有何堕落?我所谓的失败心态不是轻易放弃或不尝试,那对我而言只是形态上的失败。往往以低姿态面都高姿态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哲学,在清楚自己的能耐前不轻易尝试挑战。螳臂挡车,把自己搞到遍体鳞伤。伺机而出才是所谓的王道,成为王者前经历的一切才是宝贵。DOG跟GOD两者的衡量,在乎你个人处事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