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避风港


还以为今天会在预料中一如往常的消逝,但结果往往让人无法猜测。2009年11月30日,接近年梢的一天,一个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把我给震慑住。手机显示的号码的未知,那是一把我曾经熟悉过的声音。那把声音我还以为我会忘记,但我错了,我听出那是前女友的来电。原本电话另头的声音我已很难听清楚,而且她的哭泣声更把说话声给遮盖住,电话这头的我搞不清楚状况,我更慌了。
她不断地啜泣,几度还发出擤鼻涕的声音。细听之下,原来她失恋了。以下是她强忍着泪水,压抑自己时给我的对话。

她:“喂。。有打扰你吗?”

我:“干嘛啦?没什么,干嘛哭了?发生什么事了?先不要哭嘛!”

她:“呜。。呜。。我跟他分。。手了!他。。。喜欢。。。别人了!”

我:“怎么可能了?乖哦,先不哭!告诉我你在哪?我去找你!”

她:“呜呜。。。不必了。。。呜呜。。”

我:“那你一直哭,我会担心你。你在家?”

她:“在家。。。他。。不要我了!”

我:“好,在家就好!来慢慢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不要哭哦!”


(以下属于个人隐私所以保留)


我们两人的通话继续着,但有几句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有人知道吗?

她:“你是不是。。还爱着我?”

我:“呼?!干嘛突然问我这些?”

她:“不如。。我们和好吧?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再在。。一起好吗?”

我:“你不是刚失恋吗?干嘛现在跟我提这些?不要乱讲话,你想太多了!”

她:“我现在。。才知道。。。我以前干嘛那么笨?不会。。珍惜你。。对不起!”

我:“不是啦~你不要乱想,我当你没说过!”


(通话还继续着但已不重要了)

电话挂断后,我在想她把我当成什么呢?是不是现世报呢?之前的她不也劈腿而跟我分手吗?那为何那时的她能如此的绝情?而这时的她又想跟我复合呢?算算,我们分离已有一断时间了吧?当时痛不欲生的我也把你的联络方法给删除了,我们也没再联络了。此时的你突然梢来一通电话,跟我吐苦水,还提出复合的要求,不也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了吧?
我坦诚我还有所牵挂,但我想念的不是你的人,我所想念的我们在一起时的甜蜜回忆。我只是想表明说我不你所谓的避风港。


后记:我没表明道姓,爱对号入座,随你!

18 comments:

番茄 said...

小左有骨气,鼓掌给你^^
好机会不take 2~

ann said...

lol.
你今天怎样去对待一个人,
以后总有一天有另一个人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回你.

Unknown said...

你是个男人!
You are the man! Brother!
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
U did the right thing!
BIGBIG Thumbs up for u.

Anonymous said...

救生圈

Left-hand side said...

xiao bao : "you all not calling me gay ? or leng lui ? haha~ "

Left-hand side said...

ann : " ann , 曾几何时你不也拒绝过我吗? 啊哈哈哈哈 !”

shenTWO said...

ah lai 手术成功~

ann said...

walao!那几百年前的事,来龙去脉我不是很清楚的咯!
不过你现在要表达的是 我会给人拒绝..酱的意思啦?~ 哈哈

Left-hand side said...

ann:“哈哈~亏你还记得~哈哈~想不到你还蛮抢手的咯~你误错意了~我想表达的是你干嘛会拒绝我?!哈哈”

Jun said...

你是个男人!
You are the man! Brother!
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
U did the right thing!
BIGBIG Thumbs up for u.

Anonymous said...

你变得比以往更成熟更会想了
加油

Eunice Aw said...

wua lei hou sai lei wo.. lolz.. gay makes u grow up la.. good thing good thing.. xD

C said...

whoever she is, just another bitch

666 said...

AH LAI I LOVE YOU !!! STOP BEING EMO.. STOP SPREADING YOUR EMONESS !

Left-hand side said...

To : 大鸟兄

Am i always emo ?? you gonna be kidding~ i 'm 乐天派~

Left-hand side said...

To : 大鸟兄

Am i always emo ?? you gonna be kidding~ i 'm 乐天派~

shenTWO said...

apple 派 !

Anonymous said...

美女激情交友聊天社区 , 台湾辣妹视讯 , 美女视频同城交友 , 美女裸体视频聊天网站 , 美女激情聊天室 , 网爱吧视频娱乐 , 免费视频交友聊天室 , 美女主播 , 真人互动视频直播网站 , 午夜激情视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