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习惯


















窗外下着绵绵细雨,雨水在玻璃上徐徐滑落,犹如我心里在淌泪般。

雨天夹杂着雷声,不时的咆哮着,我心底的呐喊也在回荡着。

我染上了毒瘾,它早已深入我五脏六腑,不能根治,

原因是我喜欢上你。

碧波荡漾的湖水,泛起的涟漪,

好比我内心所渴望的悸动,

美丽但也扰乱了湖水的清澈。



对你有种感觉,

每每在寂寞的夜里都坐在电脑前,不做别的就等待,

好似机器人被设定了程序般。

每每打开面子书,都会不经意的多凝望你的照片,

每每打开即时通,就为了等待能跟你在空中闲聊。

每每在寂寞的夜里,敲打着键盘,键盘声滴滴答答和我想念你的心情扑通扑通,相应着,

想念你的心情,经由指尖在传送到空中,你可知晓吗?



我习惯了你的笑容,

我不习惯你的眼泪,

我习惯了想念你的倩影,

我不习惯想念脑海的你,

因为我要的是眼前的你。

我不习惯在孤单的夜里午无法入眠,

但我却习惯在寂寞的夜里想念你,

也许想念你已变成了习惯。



以前的伤痛早已形成了伤疤,

不痛,但也无法消除。

每个孤寂的夜里,我都为思念而窒息,

每当思念的离去,我都妄想能用双手去抓牢,

但我错了,那只不过是变成利刃,把我伤的更深。

我不张扬,也不炫耀,

我保持着低姿态,

也许是因为我害怕,也或许我不希望给你压力,

宁可我深受所有的苦,也不愿意与你分担,

因为我不习惯看你流泪。


后记:受人所托,就写了!